close
每當我去看別人家拍他們家寶貝的照片~~我就好羨慕喔!!

認識我家咪嚕的都知道~~咪嚕有多難拍照


真的是這樣內~~我在整理咪嚕的照片發現咪嚕好看的照片沒幾張

有天心血來潮...也要幫咪嚕拍大頭狗系列的照片! 





 



        
結果~~一系列下來!! 
唉~~~還是好難拍
 

我知道原因出在哪了啦!
是~~~"咪嚕"這位麻豆
 


老是裝空安的臉~~不然就是愛睏的臉! 

一天下來睡睡睡~~~還在睏! 

對啦!原因都是出在咪嚕身上!! 
咪嚕:是麻麻拍照技術不好~~還怪在我身上!哼~~~
 



各位看官請評
評理~~問題是出在誰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