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期待7/5日的到來迷有錯!今天妞麻家要下來台南玩玩囉!
也因為台南有舉辦遊艇展~~妞麻家要下來看看遊艇~~當然不忘跟咪嚕見面一下囉!(日思夜夢的期待見面)


早上11點多接到妞麻打來的電話~~大概問一下要從哪個交流道下來!接著怎麼往市區方向走!

這時我差不多起來整理整理等帶妞麻家的到來!大概下午3點多~~妞麻他們到嚕!

我們到火車站附近會合!第一站前往林默娘公園看遊艇展~~~go


說真的~~遊艇展今天算是最後一天展出了!我都還沒去看ㄟ~~~哈哈哈

到了公園那~~~人車滿街上!說是遊艇展~~結果我們真的沒看到很"龐大"的遊艇ㄟ~~~~

但是有見到迷你型的~~~讓妞麻家遠從北部下來卻沒看見完美型的遊艇!!可見那份精美的DM印的有多唬人


我們一塊往大草地的方向走走~~帶著兩牛兩腸散散步!beer&妞妞在公園裡引起民眾的圍觀~~

妞妞先來這招~~"翻滾吧!我的妞"






路過的人都停下腳步來欣賞妞妞軟Q的身段~~超會扭滴!
咪嚕這小妮子趁大家欣賞"妞式大翻滾"的同時~~~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大了一個熱呼呼滴蛋糕




等妞妞翻滾完繼續散步走走走~~咪嚕她還坐上妞麻家的推車~~一副"這是我專屬"的表情!(呵呵~~我家土包子沒坐過推車啦!)



台南天氣真的很熱~~~熱到beer&mei看到小水池~~馬上跳下去消消暑!







不愛水的妞妞也下去涼快一下~~除了咪嚕完全是不下水~~站在邊邊看著那三寶贏的滿堂喝采



在公園裡我們還遇見HANA家!妞麻也真夠厲害的~~一眼就認出來了說





聽妞麻說妞妞有致命的死對頭~~"米格魯"!所以當時看到HANA時都虎視眈眈盯著他~~
哈哈哈!和平時笑咪咪的妞妞很不一樣ㄟ!眼神超殺滴






妞妞這張超口愛滴

之後我們帶著寶貝們前往第二站"秋茂園海邊"戲水去囉!!












beer看到海~~~馬上衝向前去當個"海男兒"!mei也不是省油的燈也緊追在後往海裡跑
妞妞則是跟在妞麻邊吹吹海風!我家咪嚕就更不用說啦!當然是要海灘邊邊走來走去~~深怕我又抓她下水



但是呢!妞妞看到一個小男孩既然衝上前去追他ㄟ~~~把妞麻和我都嚇了一跳

哈哈哈~~妞真的很口愛!為了追咬小男孩的鞋鞋不顧一切下水去追!(咪嚕多學著點吧!)
看咪嚕在沙灘走來走去也不是辦法~~~我就來幫她一把吧!




哈~~咪嚕還是老樣子!連動都不動的傻在那~~~
還不時轉頭看有沒有好心人要救她!這時咪嚕發覺沒有半個人要解救她就開始哭哭了




好啦!這次就放妳一馬!下一次我要狠心把妳丟在更深的地方去學游泳

太陽公公漸漸下山嚕!幫他們沖洗乾淨在草地上休息休息






咪嚕她很好笑~~老是愛對妞妞&mei做騎乘的動作

當然妞妞和mei才不會讓咪嚕輕易得逞的!不過呢!!還是要感謝妞麻的幫忙~~讓咪嚕享受那一下下的快樂~哈哈哈哈


這次妞麻下來府城玩玩~~沒吃到好吃的台南小吃!更沒有去知名的"花園夜市"逛逛~~~
招呼不周真是有夠歹勢的!

行程後面都亂掉了說~~~下次有機會你們再來玩時一定好好招呼你們喔!


謝謝妞麻送給咪嚕好吃的紐西蘭天然零食吃吃~~還有漂亮的項圈和可以讓咪嚕香噴噴的香水




希望下次換我們去找你們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