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林小姐~~~妳的包裹
好大一盒禮盒!咪嚕等不及在那東聞聞西聞聞的



將將將~~降!咪嚕是妳的禮物ㄟ~~還有麻麻的內!

是貝果阿姐送給咪嚕的禮物!托咪嚕的福氣~~所以麻麻也有一對很漂亮的手工串珠的熊熊!



傻咪還以為熊熊口以吃吃~~還給我偷咬了幾口
~~真的是皮癢了!






看到貝果ㄚ姊寫的卡片~~真的很有心滴說

情侶熊熊是貝果ㄚ姊手工串滴~~好厲害喔!!我完完全全對串珠一竅不通


看到那條"ㄅㄨ鈴ㄅㄨ鈴"的項圈沒~~~

迷有錯!!咪嚕那是妳的禮物唷!

麻麻馬上幫妳戴上




咪嚕看我拿著她的禮物~~她那副"那是我的"的臉又跑出來了

災啦!災啦!我拍完照就還給妳了嘛!小氣鬼~~

咪嚕一戴上"ㄅㄨ鈴鈴"項圈!整個驕傲起來




趁咪嚕當她自己是麻豆時拍了好幾張"做作"的相片!

ㄟ~~~咦!


那是什麼臉?

天哪! 


咪嚕妳不是最佳女豬腳嗎!?

ㄚ那個"空安"的臉怎麼又跑出來了!





唉~~~

女兒認命吧!

妳還是丑角的料~~~

想轉型成玉女~~路還很長呢!!!

哈哈哈哈哈~~~




謝謝貝果ㄚ姊的禮物~~我和咪嚕都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