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住在台南縣市的鄉親有福囉!因為ㄚ"台南市動物防疫所"推行"家犬結紮可獲補助"的好康

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詳請可以上台南動物防疫所看個仔細!

心裡想說~~我家ㄚ嘟嘟並沒有要讓她生寶寶,所以我告訴五叔叔說"我要帶嘟嘟去結紮"

五叔叔說"我決定就好了"!因為我不希望又在有一次"懷孕驚魂記"發生
畢竟我年紀已大,不能再受打擊

在台南市防疫所網誌裡有配合這項好康活動的獸醫院,我麻煩認識的寵物店介紹我去一家不錯的醫院!

因為好像不是每家獸醫院都願意做結紮手術!像我常去的那家~~就告訴我說她不幫母狗結紮


我想應該是那家醫院都只有一位醫生看診所以才不接母狗結紮這項手術吧!

經介紹過去的那家獸醫院真的很不錯喔!洪醫師人很好~~~做事很細心謹慎!

他會一一解釋手術前後該注意的事項!補助條件是什麼!對嚕~~~很重要的!這項補助是用於有打晶片的狗狗

因為嘟嘟沒打晶片~~~所以要自費打晶片費用!還有術後要打三天的消炎針也是自費的!

等一切詳情都了解後~~~我約醫師在7/2的早上進行結紮!

嘟嘟那天在路上時完完全全不知我要帶她去哪?幫她拍起照來還笑嘻嘻的~~~很天真口愛




到了醫院~~嘟嘟顯得有點不安!洪醫師知道嘟嘟有這樣的情緒~~先幫嘟嘟打上一針"鎮定劑"~~~

目的是要讓她放鬆下來有睡意~但不是麻醉劑喔!!

真打了沒多久藥效起作用了!嘟嘟漸漸有睡意~~~~但只要一丁點聲音就是再找我的人~~看我是不是要把她丟在那!

也因為這樣~~嘟嘟沒辦法熟睡~~洪醫師希望我先回家!等手術完成再來接嘟嘟

我要離開醫院時聽到嘟嘟哎哎叫的聲音~~~我知道她想跟我回家!但我只能狠下心來先回家等


到了下午三點多洪醫師打來要我接嘟嘟回家~~一到醫院!看見嘟嘟那個表情~~~我心都難過了起來!



醫生杯杯打開籠子~~嘟嘟她自己走下來!一下籠子~~~~嘟嘟腿軟了還暈暈的!

我馬上抱她進車裡~~~摸摸她!


但看到她來的樣子和現在的樣子~~~我紅了眼眶流出淚來!


 

回到家盡可能讓嘟嘟多休息!嘟她很乖不會去舔傷口~~~所以我連頭套也沒讓她戴

第一天嘟嘟昏昏沉沉~~~病懨懨!

第二天嘟嘟精神好差不多80分!帶去打消炎針~~~醫生杯杯也說嘟嘟精神不錯!


第三天~~更不用說了!嘟嘟出來大小便時還給我衝刺般的跑跑(把我嚇的咧)



嘟嘟好像完全都不痛痛了!更不知道自己的傷口還沒拆線~~給我死命的跑(皮癢)

看著嘟嘟一天比一天更有活力~~我就放心了!
等過幾天線拆了!ㄚ姊就帶妳和咪嚕去"造咖"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