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DO麻在MSN留言給我告訴我說~皇家寵物有好康的消息!

一看完馬上~~火速~~上皇家寵物網站(http://www.royal-pet.com/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這次也是洗毛精是用品索取的好康!因為上回我也有參加索取是用品的活動~~上回是"全效系列"洗毛精

但這回我是索取皮膚癢癢專用的"膿皮症洗毛精"~~~這次活動索取方式也很方便喔
是在自己所選的寵物店領取的!

皇家寵物很細心~~~試用品一到就發簡訊到我手機通知我去領取!這樣就不會讓我白跑一趟嚕!

而且ㄚ~~~也發mail給我說:"收到試用品請回覆mail,讓公司知道我們有收到商品"

尼看看尼看看~~~多細心仔細ㄚ
都會擔心我們沒收到商品!

一收到訊息~就馬上前往寵物店去領取!收到後馬上打開聞聞他滴香味~~~哇!也是好清新的香味ㄟ~~一點都不刺鼻!

回到家先回覆mail告知我已收到試用品!當然~~~~告訴咪嚕要洗香香囉
(迫不急待)





倒出洗毛精時都會聞到淡淡的花香~~~用量也是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加水後很快的起泡~~~泡沫就像絲絨一樣的細緻


咪嚕還很享受的讓我她按按摩~~東抓抓西抓抓的洗完第一次後再洗第二次!

這樣身上的髒汙才可以徹底洗乾淨!我家這野孩子都去公園跑得髒兮兮才肯罷休~~所以洗香香時我都要很仔仔細細的幫她洗淨每一寸肌膚


洗澡過程請看下列~~~






                                                                                                                                                                






洗完後再幫咪嚕吹乾乾~~~哇!洗完後毛髮看起來很順!



重要的是~~皇家寵物洗毛精很天然,一點都不會咬手!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
只要是皂類成分太多我的手就會很乾很緊繃


不只是膿皮症系列洗毛精好用!連全效型~~除蚤型的都很好用喔!

ㄎㄎㄎ~~~我是皇家寵物的愛用者!洗毛精系列我大致都買適合咪嚕的~~~

這次看到又有好康放送!剛好又可以試用問題皮膚系列的!

當然要索取來試看看囉!而且ㄚ~~~我發現每瓶洗毛精的香味都不太一樣喔!
不過每瓶香味都很棒~~~有著不同的味道!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洗完香味還可以停留一個禮拜!就連咪嚕的"超咖燒"都沒有臭臭囉!

皇家寵物是咪嚕最愛的洗澡用品!希望大家的寶貝們也來洗洗看唷!超~~~讚~~~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