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1月份家裡認養一隻米格魯"嘟嘟"嗎?!

會領養嘟嘟是當初姑姑決定要養的,但是呢!嘟嘟卻變成我五叔叔在飼養!雖然說嘟嘟沒和我們住一起!

不過從我家走到叔叔那只要30步不到吧!所以每天都可以見到嘟嘟~~可以放她出來家附近跑跑!

記得4月底嘟嘟她MC來了!吸引了一堆公狗在附近守護著嘟嘟~~~好像隨時在等待機會


終於~~~在有一天早上!四叔叔把嘟嘟放出來大小便!結果~~~~頭一回!嘟嘟不見了

我ㄚ爸知道後騎著ㄅㄨㄅㄨ去找嘟嘟!結果在赤崁樓旁邊的走到發現她和鄰居家的米克斯!

心裡想~~~完了!完了!嘟嘟應該被波比(米克斯的名字)給怎麼樣了


我問ㄚ爸當時的情形~~ㄚ爸是說看到嘟嘟時她在跟波比玩!沒看見波比對嘟嘟做出什麼事來!

重點是~~~嘟嘟被帶走快一個鐘頭ㄟ!就算有也結束了ㄚ


知道以後只能祈禱說不要有寶寶只是空包彈而已!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發現嘟嘟有變胖的趨向!而且養狗狗經驗很好的鄰居也說嘟嘟好像懷孕了!

我一聽~~~晴天霹靂


當時心情有如~~我的女兒在外被性侵害,回來告訴我說"媽!我懷孕了!"天哪~~~~

我真的很生氣!現在一堆狗狗都被棄養!甚至還有些名狗也被丟掉!更不用說米克斯了!根本沒有人要養ㄚ!

事情都發生了~~我們家人就算不願意也只能接受!五叔叔還買了孕婦要吃的營養品要給嘟嘟養胎!

六月份到了!日子算算~~~嘟嘟不是也差不多要生寶寶了嗎?

但是看她的肚子也沒在變大~~越想越怪!與其這樣不安~~我把嘟嘟帶去照超音波確定一下!

到了獸醫杯杯那~~

醫生杯杯:ㄟ~~小姐!你要把嘟嘟的生日寫上喔!

我:我不知道嘟嘟的生日ㄟ!她是我們領養的!不過之前醫生杯杯說嘟嘟不到兩歲!

醫生:喔!原來是這樣ㄚ!那麼~~~今天有什麼樣的問題嗎!?

我:嘟嘟要照超音波~~因為他可能懷孕了!

醫生:蛤~~~什麼(很大聲)

我:因為放她出門大小便,被我家鄰居的狗狗拐走了(其實要怪的是四叔叔)><"

接著~~帶嘟嘟到超音波室檢查!醫生告訴我說~~如果是四月底發生的是現在也差不多要生了!

拿儀器照ㄚ照~~沒看到任何小寶寶的影像!

so...可喜可賀的是~~嘟嘟沒懷孕耶!好哩卡在


醫生也說嘟嘟沒有假性懷孕!所以隨時都可以做結紮手術!你們會以為嘟嘟懷孕是因為"嘟嘟太胖了"~要記得多運動!

回到家~~超開心的!把嘟嘟沒寶寶的事告訴家人!現在總算可以放一萬個心了

嘟嘟雖然是領養的!不過她的個性比我家咪嚕和波吉好太多了!很乖很聽話!

只不過和咪嚕玩起來就會像瘋子一般!呵呵~~~還曾經把咪嚕的兩個耳朵都咬到黑青呢!!!





嘟~~~妳既然來到我們家!我們當然會盡責任把妳照顧好!下次不會再發生被鄰居那隻天殺的狗拐走了!

我們家的人都會保護妳~~~但!現在最重要的事...妳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