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9這天和DI麻&ALFA哥哥約好去林默娘跑跑~~~我好像拖文拖太久了!ㄎㄎㄎ


去到公園不久DI麻和ALFA哥哥都到了!當然還有仔仔拔也到公園了!

DI麻和ALFA哥哥一到~我們又有口福了!DI麻拿了她ㄚ嬤親手包滴肉粽還有ALFA哥哥買來超涼滴涼涼讓我們解解渴

今天其實很像小小腸聚~~因為不約而同的!很多孰悉的腸腸都有來喔


而且ㄚ~~~今天還有遠從台中來滴波妞麻ㄟ~~~歡迎來到府城這個好地方

波妞麻還真厲害~~他一次還帶三隻腸腸下來台南辛苦囉~~波妞麻

波啾是波妞的媽媽~~看波啾小小一隻~~居然已經當了媽媽


真的看不出來內!波妞麻一直說咪嚕很像"小用心"!呵呵~~~小用心也是巧克力色的!所以看起來跟咪嚕很像!

我都覺得巧克力色的腸腸每隻都長得好像喔


由於咪嚕的MC還沒結束..所以把仔仔迷的神昏顛倒也因為這樣...仔仔都會護著咪嚕

只要有公的狗狗在!仔仔都會很兇的露出那雪白的牙齒

so仔仔拔把仔仔給鏈給來..都是咪嚕害得!姨會唸她




今天DI麻也是做了愛心午餐,今天是做地瓜丸子!由於今天腸腸數較多~DI麻把丸子捏碎,讓腸腸們比較容易進食!

一說開動~~當然是搶得搶囉!有的還沒吃到幾口就已經被吃光光了!


我在想我家咪嚕一定又是吃最多的那一個


小毛麻拿出了球球一丟~~~我看見小毛還有ALFA..公主都去追了

個跑比一個快~~咪嚕這隻懶豬當然還是在電箱這休息!一點都不想動



這次聚會ALFA哥哥用單眼相機拍了好多好多好好看的照片!ㄎㄎㄎ~~今天所有的照片都是DI麻和ALFA哥哥拍攝的!

我去偷抓別人家的照片加以編輯~~~請大家多多欣賞漂漂的作品!





在公園裡有位拔拔牽了兩隻狗狗~~一隻是英式鬥牛犬一隻我就不知道是什麼狗狗了?(拔拔體格很好又黑又綁頭巾~~好像大隻佬喔!哈)

他給我咪嚕取了一個名稱!我蠻喜歡的!叫"小姑娘"
哈哈哈~~~好口愛ㄟ!

而且出自那拔拔嘴裡講出來特別有味道!因為他講起話來有個好聽又特別滴腔調!我們想學都學不來!

因於我6點要回ㄚ爸店裡工作~~so先帶咪嚕回家去


謝謝DI麻ㄚ嬤的肉粽~~~粉好吃!還有ALFA哥哥滴涼涼~~讓我們在大熱天裡不渴屬

ㄎㄎㄎ~~這次拖文也是拖超久滴!金拍謝

下一篇~~~要PO出嘟嘟懷孕驚魂記!超驚嚇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