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認識仔仔拔,所以常常往公園跑!
出門前準備(ㄚ郎的臉又跑出來了)
車上也來拍一下啦
而且ㄚ~仔仔拔那有固定的狗友,人都超好狗兒也都很口愛唷!

咪嚕很喜歡和他們玩在一起!


不但有的玩還有零食吃吃喔!(大家都是佛心來低)

有隻約克夏是個女生但她麻麻叫她"小王子",不要看她小不隆咚!小王子可恰北北囉!
口愛的小丸子
還有這隻法鬥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娃系"萬三"(台)

他的名字叫"萬三"要記得用台語發音喔!因為他長得很可愛我問其他狗友說:為什麼要叫"萬三"(台)呢?

狗友回答我說:理由簡單又明瞭^^因為他的主人用一萬三千元買他回來,所以就叫"萬三"(台)囉!

真的是簡單又有力ㄚ~~哈哈哈(我笑很久)
"萬三"(台)這狠角色~~那天一直追著咪嚕跑!把咪嚕給壓到在地~~露出"萬三"的小口紅


ㄚ娘喂~~把我給嚇一跳溜

萬三的拔馬上在他身上一把抓
抓起那肥滋滋的肉就乖乖坐在拔拔兩腿下了(咪嚕逃過一劫)

萬三很口愛喔!!他喘起來很像那個"某打"的聲音~~這樣"嘿嘿嘿"的!萬三拔還說ㄚ~~

之前剛養的時候不知道他會這麼低喘,還擔心他會不會喘不過來死翹翹~~哈哈

因為有這樣狗友和狗狗們讓我和咪嚕玩得更開心


原本不喜歡曬太陽的我~~為了咪嚕開心認識心朋友!只好防曬油塗厚一點穿好防曬外套帶她去玩囉!

回到車上咪嚕又度咕了!!我想是被萬三操得很累吧~~哈哈

別吵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