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8我和咪嚕拔帶著咪嚕去林默娘公園找乖乖和仔仔玩~~~

結果~~我聽仔仔拔說有人約說今天要來看乖乖(可能是他們家的遺失money)

我們聽了其實心裡很不希望他的主人來認領乖乖回去~~

因為這幾天乖乖也習慣有仔仔和仔仔拔的照顧~~也把自己當作是仔仔家的一份子!

在那的一些狗友也說~~要跟乖乖的主人講講看~~如果乖乖的主人沒時間照顧乖乖!

就讓仔仔拔照顧!!聊著聊著~~

有一對夫妻出現了!一看見乖乖就說:沒錯!是我們家的monry!

我當時就問說:
既然是你們的狗狗為什麼把他綁在樹下一天!

這對夫妻回答我說:money是跑出去的,可能是有人見到一隻狗沒人的才綁在樹下!
說真的~~這個理由我沒辦法接受 

而且仔仔拔看見乖乖時~~她是穿著衣服,脖子有項圈和牽繩!

夫妻倆還說money在家是沒在關的!

那為何有牽繩!?我真的百思不解~~她太太還說:是ㄚ~~就在那樹下,周圍還有money挖的洞!!

那就更怪了!我們都沒講~~為何她太太會知道!!

旁邊狗友也希望這對夫妻可以讓仔仔拔照顧!

但是~~夫妻倆說:怎麼可能!我們都照顧她一年多了!

狗友還問說:那為何狗狗不見那麼多天才來認領!(因為仔仔拔每天每天都會來公園遛狗)
沒理由那麼多天才說要來認領!

仔仔拔收拾著乖乖的東西歸還給這對夫妻~~
這時我看見仔仔拔有多麼的不捨~~眼眶也泛紅著 
我看了心裡整個糾在一起 

頓時~~我覺得我把乖乖的消息PO上PPG好像是我錯了!

乖乖不可能是單純走丟的~~~

看了仔仔拔不捨看著乖乖被夫妻倆帶離開~

我真的難過的紅了眼眶~~我錯了!我不該多是把乖乖的事PO上來

乖乖可以在仔仔家更幸福的生活著!

乖乖離開後~~我向仔仔拔說抱歉!

但仔仔拔告訴我說:要謝謝你才是!!她的主人才可以找到她

可是我看仔仔拔對乖乖有感情~雖然才短短幾天!!

收起了眼淚~~
我衷心希望乖乖的主人
希望你們別再弄丟乖乖了!
下次就不知道有沒這麼幸運讓那麼疼愛她的好人家撿到了!





前幾天和咪嚕拔拔去林默娘公園逛逛(咪嚕沒跟到^^)

看見一隻和咪嚕長的一摸一樣的巧克力腸腸,我們就走到腸腸那!

那個牽著巧克力腸腸的
爸爸問我們說:這隻巧克力腸腸是你們的嗎?

我說:不是ㄟ~因為她長得很像我咪嚕所以想過來和他玩玩^^

結果那個爸爸告訴我說:這隻巧克力腸腸是昨天被綁在樹下一整天!

我聽到也嚇一跳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主人

這位好心的爸爸自己養了一隻黑短腸~因為看這隻巧克力腸被綁一天了!

所以這爸爸先帶回家養~~這爸爸每天都會去林默娘溜狗~~

看到我們在看狗狗以為是我們弄丟的!

現在這個爸爸還是會每天帶這兩隻腸腸去逛逛,希望這隻巧克力腸腸的主人可以把她帶回家!

巧克力腸腸很黏這個爸爸,可能怕又被丟棄!
好心腸的爸爸
可愛的巧克力腸腸
接著隔天我和咪嚕拔帶著咪嚕去認識這兩隻腸腸~~

咪嚕很開心喔^^一下子就衝去找這兩隻腸腸!

現在那隻腸腸有名字了ㄟ~~叫"乖乖"

由這位好心的爸爸照顧著還有保護她的"仔仔"
乖乖&仔仔
只要我們帶咪嚕去林默娘公園就是去找仔仔和乖乖玩~~

爸爸人很好~~都會帶著零時去公園!!

咪嚕很厚臉皮的就坐在爸爸那不走~~~猛吃人家的零食=.=
中間那隻就是貪吃的咪嚕=.=
在這~~~還是要呼籲有養寵物的主子們!!

既然養了牠們就該好好愛牠們~~照顧牠們~~

不要一時興起覺得狗狗可愛而飼養~~養了後覺得自己不適合養狗狗就把牠們給遺棄!!

養了牠們就不該遺棄牠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