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DIDI麻DO麻約好要一起到"造咖"(林默娘公園)跑跑跑

DIDI麻和DO麻先帶兩寶貝去海灘玩玩水,因為我又要帶咪嚕又要帶孩子so沒跟去海邊

到了下午三點多接到DO麻打來的電話說她們要過去公園了!我們整理好就出發到"造咖"囉

到了那咪嚕又是開心的爆衝,今天是第一次和DIDI麻&DIDI見面
DO好久不見!送你高岡屋^^
第一次見面滴DIDI
也是和DO拔第一次見面唷!寶貝們見面的第一件事就是"聞聞聞"~~等熟了之後咪嚕又發起大嬸婆的個性四處串門子
咪嚕:來追我ㄚ~~追不到咧!(挑釁)
也不跟DO&DIDI玩在一起只會找大型狗狗挑釁!老是這樣...也不在意自己是小短腿一隻都找"樂咖"的狗狗玩!
咪嚕:嘿嘿~我找我的麻吉來嚕!你完蛋了!
DIDI則是追著DO玩騎騎的遊戲!DO走到哪DIDI就騎哪^^"還騎到頭上去~~哈哈哈!
DO:我的頭好重喔@@"
DO有很好很好的脾氣都不會因為這樣生氣氣喔!恩恩~~~DO麻教得好ㄚ
DIDI:DO~~來嘛!你是我的"菜"
因為咪嚕四處跑~我也只能跟在她後面看著她!害我今天都沒有好好的跟DIDI&DO玩玩
感情好低DO&DIDI
對了對了!今天DO麻把做好的項圈拿給我囉!!一看到~~~哇!就是整個美~~精緻~~華麗

趕緊抓咪嚕過來試戴一下這款"小黃不是計程車"款!一戴~~~咪嚕就搖身一變成"貴婦"囉!
咪嚕:媽咪~~"五水謀"? 媽咪:水水水~~讚啦!
本來還想試戴一下"DOGGY俗氣款"~~其實這款真得很耐看一點也不俗氣喔(改天在PO照片上來)

DO麻和DO拔要先戴DO回家,所以DIDI麻拿出她自己做的"蔬菜丸子"給寶貝們吃吃!
蔬菜丸子(抓DIDI麻家的相片^^)
認真吃~~拼了命低吃
DIDI麻說咪嚕太瘦所以多給咪嚕一顆丸子!結果咪嚕看到丸子又是"秒殺"
咪嚕:媽~~比妳做得還好吃內!  媽咪:.....=.=
我連照片都還來不急拍她就快把丸子給吃光光,吃光也就算了!還跑去偷吃DIDI的

天哪~~妳把妳媽咪的臉都給丟光了可見蔬菜丸子有多美味,好吃到咪嚕都去搶DIDI的

感謝DIDI麻的愛心做那麼可口美味的丸子給寶貝們吃吃~~讓咪嚕享受這多美味的愛心午餐!
咪嚕:DIDI麻~真的好好吃喔!

DO麻拔先戴著DO先go Home!咪嚕吃飽飽後又開始趴趴走了!

咦~~熟悉的腸腸向我們這跑了過來!原來是"仔仔"ㄚ


咪嚕對仔仔已經很熟了!所以他們很開心的玩在一起!聽DIDI麻說仔仔是DIDI的剋星ㄟ~~~呵呵
哈哈~仔仔果真剋DIDI(騎騎)....
仔仔拔拔拿出好吃的肉條!那個厚臉皮的咪嚕(裝作不認識)又乖乖坐在仔仔拔面前討吃(我看她是討打才對)
咪嚕:仔仔拔~我有乖乖坐好喔!(裝乖)
都已經嗑了DIDI麻做得愛心午餐還不夠還要吃肉條
仔仔拔:好!咪嚕最乖了! 咪嚕麻:那是假像假像
我覺得我好像養了隻豬吧

咻~~的一聲又到了該回家時間!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和DIDI麻~橘子麻~漢堡麻~仔仔拔say good bye

今天很開心見到DIDI和DO~~可是都沒有認真的和他們玩玩!今天拍的照也拍不好(都是咪嚕害的)

下次我一定把咪嚕丟給他爸好好的和DIDI&DO玩玩


TO: DIDI麻真得很謝謝妳的愛心午餐~~咪嚕超愛的!

還有~~~ DO麻妳DIY手工項圈~讓咪嚕變成最美麗的大嬸婆!

最後附上咪嚕第一次有笑容的照片~~
 這樣笑嘻嘻才像女生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