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娜娜麻的網誌看見照片分析機這個新玩藝兒~~他可以分析出照片的成分!有區分為正妹..型男..寶寶..寵物..宅男五種分析機!

不免當然要來分析一下囉


我先分析一下自己的超緊張的啦!!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兇- PTT鄉民常用語,很兇通常指女生身材很好。
仙- 被認為是仙女下凡。
閨- 大家閨秀
雪- 皮膚很白皙亮麗。
恰- 個性兇悍的女生。
哈哈~~我倒是覺得恰ㄚ~雪ㄚ~這個很準!!
仙女下凡~~大家閨秀!?
這個時代還有"仙女"嗎!?
有的話,我有榮幸登上這個寶座嗎!?~~~哈哈哈

再來是我家翔哥哥的


這張寶寶照片的成份分析:
貴- 富貴之人。
欲- 欲望多的。
哇~~原來我家寶貝是富貴之人喔!!
但是翔哥哥都會惹家人生氣!
脾氣超壞的小少爺><
欲望多的~~恩...準(有要求不完的欲望)

咪嚕大小姐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老- 年紀大的。
喵- 喵喵叫的。
餓- 肚子餓的。
吃- 腦中想著吃的。
喝- 腦中想著喝的。
完完全全符合嘛!!根本就是咪嚕的寫照~~愛吃愛喝!腦子裡想的還是吃吃喝喝
但是~~~(年紀大的)咪嚕才剛要滿一歲就被分析說老>"<
是老起來放嗎!?

另一張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友- 是主人的好朋友。
悶- 有點憂鬱的。
汪- 汪汪叫的。
喝- 腦中想著喝的。
惡- 脾氣不好的。
這張分析起來就比較感動我心啦!
因為這句"是主人的好朋友"
但不免還是愛喝啦~脾氣不好啦~愛汪汪叫啦~~鬱卒啦!


真得很好玩的說

大家也去分析一下你的的照片唷^^
網址是http://map.answerbox.net/analyzer_insert.php
記得先去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