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天氣終於放晴了!!宅了兩個禮拜的咪嚕~當然要帶她出門跑跑囉!(再不出門咪嚕的皺眉頭紋又要多幾條出來)

還是老樣子帶咪嚕去林默娘公園跑跑!!不知是不是這幾天都下雨,今天公園人爆多

整個就是塞滿滿~~小山坡那一推人在放風箏!草園這滿滿"人山狗海"

咪嚕看到這樣就興奮起來~~又發起"大嬸婆"的樣子!東走走西跑跑忙得很

裝正經其實是個大嬸婆

哈哈哈~~我喜歡他
在那也看見一隻和咪嚕一樣顏色一樣體型的腸腸

唯一不一樣的是~~人家那隻腸腸乖多了!都會跟在主人身邊!那像咪嚕這大嬸婆四處串門子~~我們就要跟在她後方像保鑣樣保護她的安全
今天腸腸也很多隻~~有隻巧奶好可愛喔!!一副可人的樣子好"塞奶"ㄟ
可愛的巧奶
天色漸漸
晚了該是回家去了!回到家車上還是老樣子一副累癱樣




哈哈~~看咪嚕愛睏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回到家咪嚕就立刻跳上沙發繼續喔喔睏!!

到了晚上10點該吃晚餐時間她也不起來吃~就醬從6點睡到隔天的早上8點(睡很大)
一醒來就是吵全家大小~~我想是肚子餓了一直叫~~起來弄早點給咪嚕吃吃!!玩了一下又睡(是豬來轉世的)


我家咪嚕大小姊3/12要滿1歲囉!!因為不會DIY生日蛋糕只好買現成的!!

但我還是有自己DIY生日帽帽,也讓咪嚕試戴一下~~但咪嚕抵死不從只好讓我抓著拍照(大家加減看囉)
大紅色生日帽帽
哈哈~~咪嚕眼睛擠瞇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