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甚麼出門,連咪嚕也跟著我宅在家

在家時間一多就想做些"無ㄟ謀ㄟ"!之前有看到牛牛麻麻DIY狗狗預防針的本子!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自己也動手做做看囉!


首先我去文具行買了不織布和一些裝飾品回來!!把尺寸量一下~~四周黏好其實就都完成了!

因為自己的手不巧只能做簡單的樣式


筆記本的背面

攤開樣~~都是臘腸狗唷

   咪嚕的預防針本子走"中國風"
咪嚕也有幫忙喔
在我身邊親情"站"助
我想咪嚕心裡一定會想~~有時間弄一些"無ㄟ謀ㄟ",沒時間帶我出去跑跑~~哼

好嘛!改天一定~~~一定帶妳出門走走!最近媽咪沒心情出門嘛!

所以咪嚕跟著我宅在家裡~~睡整天!!都被ㄚ嬤唸了

又碰上這禮拜天氣都不好~~so只好等天氣放晴囉!!

咪嚕:每次都嘛這樣子!!哼

咪嚕:還是喔喔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