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一樣東西還挺不錯的~~而且連咪嚕都愛喔^(+++)^ 就是掌上型按摩器..我稱呼它為不求人!  
這樣商品真的很棒的說~~像我都會肩膀痠痛我都會用它這樣推ㄚ推的~~很舒服!!而且真的都有達到紓解痠痛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幫助瘦身,我都會在身上塗瘦身產品後再去推~~感覺比較好吸收~~ 每次我只要在身上推ㄚ推的~~咪嚕就會嗯嗯叫!!我就會把她抱在腿上,往她的肚肚推ㄚ推~~ 但是要很輕很輕~~不然咪嚕一定會吐!!幫咪嚕按摩後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好入睡~~ 因為她的睡像一次比一次誇張 咪嚕你脖子不會落枕嗎? 你真的很誇張ㄟ
而且超便宜的說~~三個500元!!我就找另兩個同事一起買~~一個也不過一百多塊吧!! 我和咪嚕都愛上這個"不求人"..能消除疲勞加美麗唷!讚讚讚~~~
 
咪嚕和媽咪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