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餐回家後,看見家裡還是一團糟!!

又是我家大小姐咪嚕的傑作,包包..衣服咬下來就算了!!

仔細一看怎麼會有mm巧克力的包裝袋

再看看咪嚕的床~~裏頭還有5..6顆巧克力沒吃完!!

我都忘了家裡有mm巧克力這件事,直到被咪嚕吞進肚子我才曉得!!

我聽人家說狗狗吃巧克力嚴重則會致命

而且當時已經凌晨三點多了!!想抱去戴醫師那也還沒開~~

只好到24小時還有開的寵物醫院去掛急診~~~

到了那先驗血後等報告~~報告出來後說咪嚕的肝指數過高~~

其餘的都還好!!打了一針拿了藥就帶咪嚕回家休息!!

醫師說咪嚕可能會因為吃了巧克力亢奮~~結果真的是這樣子

以前她很少跳到床上的~~今晚卻是給我跳上跳下的!!

整隻狗都處於超High狀態!!有了這次教訓以後我不敢在把零食亂放了....

因為咪嚕現在一跳就搆得到!!都是我不好,這麼大意都不知道家裡有包巧克力!!

還讓咪嚕吃下肚~~希望3天後的抽血報告一切都正常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