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六日回南部家裡!!家裡的寶貝們說要去看"狗狗的十個約定" 
這部片子真的令我哭得唏哩嘩啦~~在電影結束後心情都還保持著不錯~~~ 
結果到了家發現我掛在腳踏墊的包包不見了;而且妹妹又坐在前面,我是完完全全不知道包包掉了這事! 
華納威秀到我家也只不過短短的三分鐘~~我又返回原路去找都找不到~~ 
拿哥哥的手機打我的電話剛開始都沒人接,之後電話接通了!!那個撿到我包包的人完全不說話~~
 我也麻煩我的朋友輪流打我那兩支手機,他們都說那個人有接~~可是就是不出聲!! 
包包裡頭有我的皮夾有兩支手機有我家和汽車的鑰匙~~~好倒楣真的好倒楣>"<
 還是要怪自己~~應該把包包放在車廂裡~~就是想說不到三分鐘到家所以就掛在前頭~~
 誰知道真的不見了!!姐夫帶我到警察局報案~~我也一一打電話去銀行去電信公司失卡片遺失!! 
最擔心的還是家鑰匙和汽車鑰匙~~老爸有說明天會把大門鎖換一換!! 這次損失真的慘重~~天哪!!最近怎麼這麼倒楣!!
 而且我發現貪心的人依然有人在~~~社會真不溫暖
 回家又知道老爸不小心讓掉落的菜刀劃到大腿也縫了七針@@" 
今天我們家是怎麼了~~諸事不順!! 
還有我家咪嚕也很誇張~~竟然偷吃水餃~~還全部吃光光!!哥哥下樓找水餃吃一看怎麼只剩空盒子!! 咪嚕真的很誇張~~一
共12顆ㄟ...現在肚子又是皮球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