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來充當美食家!當個"老王"介紹一下自己阿爸所開的店~~鼓掌papapapapapapapa

咪嚕麻:咪嚕妳今天就休息一天吧
咪嚕:我不要~~我也要介紹阿公的店,由我大力推薦客人一定會去捧場滴





來到台南~~大家都知道要去吃道地小吃!比方說:棺材板~蚵仔煎~擔仔麵等等的!

雖然阿爸的店不算是道地小吃!不過在台南"在地"的鄉親們都曉得要來阿三這裡吃吃新鮮的魚湯,香噴噴的蝦米飯!





爸爸開的店最早最早是在石舂臼"廣安宮"廟邊!食材很豐富~~都由"澎湖"坐飛機過來的鮮魚!

也因為石舂臼重建,阿爸只好先在姊夫的"石舂臼牛肉湯"的騎樓下擺攤~~

所以阿爸改賣煎魚~~現炒青菜~~魚湯~~蝦米飯等一些家常菜!



阿爸選用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的!阿爸時常都要收攤後半夜兩點去魚市場挑選新鮮魚貨!

對了!大力推薦這美容養顏的聖品"魚膠~魚肚"~~~魚膠其實是魚的浮瓶!

也是最天然的膠原蛋白!吃了會水噹噹唷



其實店裡的客人在阿爸這裡吃了覺得好吃也會PO在他們部落格!

我現在才幫阿爸打廣告好像太慢了厚~~哈哈哈哈


來到台南希望大家可以來阿三哥蝦米飯品常品嘗台南另一種美味

阿三哥蝦米飯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 220 號_石精臼

營業時間:下午4:00~晚上11:30


現在就由我們"最佳女豬腳"來推薦一下





記得要來唷!!!
arrow
arrow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