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緊!卡緊內!!
12點一到...噹噹噹噹
 
預備備起~~~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YA 

哈哈哈哈~~~好開心喔!
 

今年的願望~~

我希望呢!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利無比!!

 
至於我呢!!!
當然是要永保青春美麗ㄚ
 

寶貝兒子快快樂樂長大~~~

要懂得聽話~孝順!! 

咪嚕~~嘟嘟...

一輩子身體沒病痛! 
快樂的吃
安心的睡!! 
哈哈哈哈~~~ 願望要實現~~實現~~實現喔!



今天將將好也是"七夕情人節"

願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