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買咪嚕的寵物店發現了一隻巴哥!她長的小小低,表情也是超無辜的~我非常喜歡她

超古錐低旺財
只要帶咪嚕去寵物店修剪指甲一定把巴哥抱出來玩玩拍拍照!就是因為把巴哥的照片PO在我的MSN相簿裡!

我國中同學看到了也非常之"甲意"~~~因為這份巧緣!我同學把她買回家囉!


而我當然就升級為巴哥低"乾媽"因為我同學有周星星的愛好症!
都是女兒

只要有關周星星她都愛!SO...巴哥小公主取名為"旺財"
唐伯虎點秋香裡狗狗滴名字!

我當時聽到這名字眉頭皺了一下心想~~明明那麼口愛又是女生怎會去這個名字呢?!

仔細去了解才知道又是周星星的原因!哎~~~這個名字就要伴隨著巴哥小公主一輩子吶




那麼口愛~~~卻叫旺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