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多帶咪嚕去"造咖"曬太陽咪嚕的老毛病又犯了!(黴菌)
這次的黴菌好嚴重喔!身上都一塊一塊禿毛!而且ㄚ~~身上毛髮的光澤都不見了,變成暗淡無光


咪嚕到了那先是一陣狂奔然後在去追狗~~之後又被倒追回來

因為公園今天人狗也"噗哩ㄚ多"~~發生了一斷小插曲有一隻拉拉被一隻黃金給咬傷了!

嘴巴那有紅紅低血漬..之後就聽到一陣該該叫!拉拉的主人馬上抓起咬人黃金的項圈~~人群立刻圍觀過來(包括我)

聽到被咬的那主人責罵黃金主人說"你家的狗會咬人就不該放他四處走,這是你主人的疏忽!"

也因為咬人黃金的主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還繼續爭辯!(當時也沒人跳出來當和事佬)

結果~~~~拉拉得主人落狠話了!就說"你沒在第一時間跟我道歉,現在說抱歉我不接受了!沒關係~~~我就打斷你家狗一隻腿"


當場~~已經要踹那隻黃金的時候!有位女生終於出聲了

她告訴拉拉主人說:別這樣子ㄚ!狗狗的脖子都快被你勒死了!你現在又說要打斷他的腿!看你家狗狗的醫藥費怎麼處理都由黃金的主人付嘛!

吼哩嘎在~~有這位和事佬出現!不然事情一定很難收拾


在這場混亂的同時~~騎很大的DiDi來嚕
看我戴紅啾啾是不是很帥ㄚ
平常ㄚ~DiDi只會去找屬於他的菜!比方說Doggy啦!City啦!

但是今天DiDi和咪嚕玩起來了耶(可喜可賀)


DiDi想盡辦法想騎咪嚕,但咪嚕就是不給騎!玩起打打鬧鬧的老梗~~~
接著殺出一個程咬金"豆豆"~~~應該是繼"仔仔"之後的第二號剋星!哈哈哈~~~DiDi被豆豆騎騎了啦

咪嚕"嘟丟替幫"
很忙~~超級忙

咪嚕:哇哩咧~~~你的腳不會"顛"喔?!

兩小無猜

連這種姿勢也有=.=
我終於見識到DiDi得厲害囉! DiDi一直跟在咪嚕後面追追!一有機會就偷咬咪嚕尾巴

DiDi真的好口愛喔!有這麼厲害的舉動~~~雖然豆豆一直騎在DiDi身上!但DiDi還可以跟咪嚕玩得很開心~~~
ㄚ娘威~~~小桃子跑出來見人了啦!
我一直問Di麻說~~Di怎麼那麼厲害~可以身上背一個還能跟咪嚕玩咬咬遊戲!

今天DiDi真的戰敗了哈哈哈~~二對一當然是咪嚕這組獲勝ㄚ

柔道絕技..壓制
到了下午五點多天氣越來越涼嚕!趕緊和Di麻say good bye!要帶咪嚕去看皮膚~~~

今天玩得超開心~~可以看到咪嚕和Di曖昧的舉動


回到家咪嚕洗完香香就睡屬了!幸福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