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是阿爸店裡休假的日子~~

這兩天休假排了好多"司給就"~~好忙喔!

一早先帶老媽去醫院複診...接著就是冠妹變美麗的時刻到了!

 燙髮前先來拍個幾張...

這位設計師是我家寶貝帶我去的~~

最先我是去讓她修剪頭髮~~我覺得剪得不錯!

so..設計師也說我很有勇氣..第二次就讓她燙髮~哈哈

也是啦!弄頭髮也是要相當的信任呢!!!

設計師也和我溝通這次要作的造型~~~

接著就先把我頭髮洗淨~~做深層護髮(這項就跟之前其他髮廊不同的地方)

看她細心耐心的捲著我的頭髮~~讓我對她的專業度有更進一步的信任

一弄四個多小時過去了~~~坐到睡著(哈)
   
各位看官~~好看嗎?好看嗎?
 

  不同燈光下的fu

我自己覺得~~有和我想的型是一樣的!

so~~美甄(設計師的芳名)妳超讚滴啦!!!


雖然家人說~~哪有夏天在燙髮的~~要熱屬嗎!?

口是~~~我愛嘛!!為了美麗~~值得值得...

換了新造型整個人的"奇檬子"都美麗了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