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白天比較有空的時間又去設計師那染了頭髮...

溝通一下後打算把髮色染亮一點...

坐了幾個小時後~~~

將將將~~將


顏色很亮很亮(背後那白白的是"茼蒿"啦)

顏色是不是很淡~~很亮

因為在室內所以看起來沒那麼誇張,但在室外真的會"驚西郎"唷!

模糊掉了啦~~真是=..=

我還請設計師把我前面的頭髮扭一扭,但看起來好像比較成熟厚!

 我是分隔線

至從燙髮後超好做造型的~~~整個做上癮嚕!

睡眼惺忪...

這就很一般的丸子頭~~丸子頭很好綁又方便快速!



久違的小帽帽要登場囉!!!




仔細一看~~帽帽是不是小了點



這樣好像顯得我的頭好大一顆喔!



豹豹豹~~吼!吼!吼!


(唱)有豹女~~有豹女~~纏著我!!
剛睡醒~~目糾睜不開
醒了醒了!是不是很有精神呢?

就說是豹了!還比出喵喵的手勢=..=



哈哈哈~~我帶著耳朵造型髮箍在阿爸店裡忙一天

是不是很有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