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下來~~~已經決定家裡這隻小寶貝叫"茼萵"


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這小傢伙來家裡有兩個多禮拜了!

雖然說老媽很反對~~所以現在讓茼萵和嘟嘟住在一起(不同籠子)

不過我每天都是帶回家裡和咪嚕玩玩...直有睡覺時茼萵才回到籠子裡喔喔睏

雖然老媽現在是反對的,但我每天慢慢一點一滴讓茼萵可以軟化阿嬤的心


至從多的茼萵...才讓我知道原來咪嚕和嘟嘟是會吃醋滴....

只要我抱著茼萵,咪嚕就是一直嗚嗚嗚的低吼...


嘟嘟則是伊伊的叫...

哎唷....茼萵還小ㄚ!我怕你們這兩個大嬸婆不小心會踩到嘛!我沒有大小心喔!


但大致上這三隻都是和平相處著....別看茼萵小小一隻!


一玩起來也是恰北北的!我看茼萵都把咪嚕的脖子皮和嘴邊皮都被茼萵咬的拉起來...


ㄚ娘喂....嚇的我趕緊抱起咪嚕秀秀,看有沒被咬傷

茼萵現在不到1kg也打了第一季的八合一...健康狀康良好

所以要和姐姐們隔離...到7號又可以一起去玩玩囉!

茼萵跑起來像兔子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