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超久滴~~拖到自己都會歹勢(哈哈哈)

話說在9/19的那天在四季坊找那三寶玩時~~~

就問起mi&bu麻星期日店休有啥活動?

她就說~~不然帶寶貝們去海邊玩水吧!

當然不二話一口就答應ㄚ~~~~

重點來囉!!
海邊行的時間是"早上7點"

有沒有粉恐怖,這個時間我還在睡夢中

so...我就麻煩mi&bu麻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到了早上快7點mi&bu麻打來叫了!

趕緊梳洗梳洗~~帶著寶貝們前往海邊了~~go


迷糊的我前一天沒聽清楚是哪個海邊~~等到我前往安平那海邊時



咦~~~怎麼都沒狗狗!打給mi&bu麻才知她們在黃金海岸

等趕快去都8點多了!!!再往黃金海岸的路上~~~

嘟嘟和咪嚕在車上就大放肆的開玩


今天的成員有:



熊熊她很厲害喔!!我聽熊麻說這是熊的第二次游泳~~

但一點都不像生手,超會游滴啦!



至於mini醬呢!!哈哈哈~~和咪嚕一樣很"驚"


bubu他也蠻會游泳滴,但我沒捕捉到照片...歹勢

為了對bubu的歹勢,所以咪嚕麻附上"臘腸界的劉德華~~BUBU"

帥到不行滴照片








嘟嘟今天是我從認養她第一次來海邊玩水

嘟她很口愛喔!只要一被抱起來腳腳就開始滑動~~哈哈





哈哈哈~~嘟嘟有沒有很好笑!好像人喔


在要換上咪嚕大小姐上場了~~掌聲鼓勵鼓勵






咪嚕都已經玩好幾次水了!

那個表情還是那麼怕~~~都看見眼白了!

今天要為最認真的mi&bu麻和熊麻拍拍手

mi&bu麻一直抓著所有的寶貝下水(都鐵手了)

熊麻則是在旁捕捉最美的照片



ㄜ~~好像少說到我厚!!!

ㄎㄎㄎ~~賣ㄚ內嘛!女人一個月總有幾天不方便



寶貝們玩玩後在那洗澎澎洗乾淨~~~

之後繼續前mi&bu麻家出發~~go

呵~~這不是咪嚕喔!是和咪嚕很像滴
"mini醬貴婦"

為何mini醬會在我們車上呢!?!

哈哈哈~~因為是我半路攔截mi&bu麻她們滴

硬把mini醬抓上車,mini醬眼睛一直看的麻麻~~糾甘心ㄟ





mi&bu麻家設計的很漂亮~~

現在呢!!當然要讓這五隻吵翻天的寶貝們做做日光浴





父和阿姨他們準備了香噴噴的現磨咖啡
還有mini&bu麻切好的蛋糕點心讓我們可以享受著咖啡香和蛋糕甜甜的滋味


大夥聊了一會...大家也要休息休息了(太早起床)


謝謝四季坊家族的招待~~


下一次還要一起出去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