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這天我們約好要一同去海邊戲水來來來~~班長點名!

咪嚕家(咪嚕拔麻&咪嚕)""...Doggy家(Doggy拔麻&Doggy)""...DiDi家(DiDi麻&DiDi)""...實到五人三狗!缺席一人(DiDi拔)報告完畢(踢正步歸隊)


DiDi不畏懼海水,第一個就往海邊衝ㄚ!超厲害的...彷彿脫韁野馬一般(西哈)

咪嚕今天是第一次來到海邊!不用說當然是挫的要命Doggy就比較勇敢了!繼上回有過一次經驗~~但還是"驚驚"

我們在那負責大笑與捕捉鏡頭Doggy拔很盡責負責抓他兒子下水

"輸郎嗯輸盯,輸盯歹跨面"我也把咪嚕抓來丟一下哪知~~我家女兒是不是反應不好還是在狀況外

我都已經把她丟到海裡,咪嚕竟然不懂得跑!還傻傻泡在海水裡害的Doggy麻和DiDi麻也看傻了~笑翻了!

唉~~~我家女兒就是少根筋
要好好再教育才是














玩了一個多鐘頭~~~真的曬昏頭了
趕緊帶寶貝們去洗洗!

洗乾淨後又前往"造咖"(林默娘公園)這個時間pm2:30當然是沒半個人在溜狗(太熱了)

我們找樹下陰涼處坐一會兒!利害得還是Doggy拔拔
在氣溫30幾度的大太陽下...和他兒子&DiDi玩起追追追的遊戲!我和咪嚕拔看得都大讚Doggy拔的運動精神(拍手拍手papapapapa)但我家懶豬沒跟著跑..在樹蔭下乘涼










今天還要去和一隻巧克力長毛腸腸(Dora)見面!她麻麻在奇美醫院附近開"囍"茶飲料店!到了那~~Dora麻開心的帶我們去見她得寶貝Dora
Dora是個超級害羞的女生
Dora麻說Dora很少出去外面跑跑!
所以對其他的狗狗很怕生!DiDi&Doggy看見Dora就整個瘋狂~~一直對Dora示好,嚇的Dora四處躲




咪嚕眼看被Doggy和DiDi冷落轉性去騎DiDi發洩!哈哈哈~~~好樣的


DiDi麻還準備大家的午餐~~"起司雞胸肉"!(DiDi麻將來一定是好太太!超賢慧的^^)




Dora麻做了珍珠項鍊給寶貝們見面禮!DiDi麻做領巾Doggy麻做了蛋糕送給Dora~而我沒準備自己做的禮物只能送你好吃的"牛脖片"給Dora

咪嚕也收到DiDi麻做的大啾啾~~還有Doggy麻做的蛋糕(大家手藝都超好的)!!

今天寶貝們玩得很開心精力也都消耗的差不多了!在車上咪嚕和DiDi都在閉目養神(其實是在度咕啦!)



回家咪嚕洗完澡睡死到明天早上..

好久沒到海邊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