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尾聲家裡發了一件令我非常自責的事

因為家裡的火爆小子"波吉"咬了阿爸

阿爸就說把他送到流浪之家

流浪之家說公告12天找不到主人就會安樂死

12天不到我就幫波吉找了新的好人家

也深信波吉能再新的家庭有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辦好認養手續..等結紮手術做好就可以接波吉回家了

電話等ㄚ等...卻等來一句波吉在20就過世了

醫師給我的理由我一直無法接受

也非常怪自己....都是我的錯

我只希望波吉在另個世界裡可以開心快樂

下輩子一定要趕著去投胎當大少爺去

脾氣一定要改...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