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迷有錯~~就系今ㄚ日!

是我家最帥氣~最煙投的小少爺"茼蒿"誕生之日!

請各位看官掌聲鼓勵鼓勵..papapapapapapapapapa

時間過的真快...想到剛來我家時那小口憐的樣子


楚楚口憐樣..眼神超無辜


到現在那副鬼靈精怪的模樣...截然不同!

還笑的那麼開心

至從家裡有茼蒿和咪嚕作伴~~家裡熱鬧超多超多

一下玩的嘻嘻哈哈...一下又玩的該該叫

搶東西還愛裝無辜

也曾經玩到見血

被麻麻處罰後的表情


吵歸吵...其實他們的感情都很好,睡覺時都要窩在一起呢!


我睡樓上..咪嚕姊姊睡樓下

茼蒿他的個性和咪嚕&嘟嘟不同

在家裡他超級過動,但一到外面就是緊緊跟在我腳邊的小媳婦

很嚴重的~~也不跟其他狗狗玩!

有其他的狗拔麻見他口愛想摸摸他

茼蒿也不給摸


只找咪嚕和嘟嘟玩....
正常來說~~傑克梗的個性應該不是這樣滴ㄚ

呵....不管茼蒿是什麼樣的個性

在麻麻心裡他和咪嚕&嘟嘟都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茼蒿...雖然麻麻沒有給你辦生日趴

但麻麻買了你愛的的零食給你大吃特吃

希望你在我們家能開開心心的

和姊姊們一樣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

今天是你的生日....

麻麻祝福你...生日Happy..Happy



曝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