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好久不見囉!!!

ㄎㄎㄎ~~咪嚕麻真的太忙了!金拍謝


自從咪嚕阿嬤開刀完,咪嚕麻忙碌的日子就開始了!

以前咪嚕阿嬤店裡的大小瑣事全部都換由咪嚕麻來負責(哈~好像在交接喔!)

所以才會把網誌擱著一直沒更新,不過我都會去處去逛逛腸友的網誌唷!(只是沒留言啦~~太累了)

阿爸一個月只休兩天假~~而且是做整整一個月才休兩天(累斃)


現在當然沒有什麼逛夜市啦!!帶寶貝們跑跑啦!

唉....希望我的寶貝們能多體諒體諒我


現在~~~~

將將將將.....


我來一一簡說寶貝們的生活

首先~~~~是我們家的小少爺"茼蒿"

已經七個月囉!!!所以咪嚕發情就要完全隔離起來...


茼蒿:蘿蔔先生~~笑一個唷^(+++)^
茼蒿是不是更帥更有男子氣概了呢?

呵呵~~不過唯一不變的是"依舊很會暈車"



茼蒿:好暈喔@@

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ㄚ!!一下笑一下又暈的!!

茼蒿和咪嚕&嘟嘟都相處得很好~~

只不過每天都打來打去~~咬來咬去的!

每次全身臭勾勾的就只有茼蒿~~因為小幼幼的嘴巴還不會很臭

嘴巴最臭的~~就屬咪嚕第一名了啦!!超級臭的~~都會暈掉

茼蒿:咪嚕姊~~香一個先!!啾啾...



我們家咪嚕大小姐~~她呀!穩定性越來越好了!!

因為她現在看茼蒿很會來向我撒嬌...她都不撒嬌了(就是這個穩定=.=)

咪嚕她之前得了黴菌所以身上又是東一塊沒毛西一塊禿掉...

但經過每天早上大陽公公的洗禮~~身上的毛髮都長出來嚕!

慢慢的咪嚕一定又是漂亮西西的




換嘟嘟了!!!她喔~~~~~

實在讓我很傷腦筋ㄟ


因為太愛吃~~只要一放出來散步就是向鄰居要吃的!

不然就是鄰居看嘟嘟太口愛~~一直為她吃好吃的

現在整個就是"虎背熊腰"的~~~不不不!應該說是沒有腰啦


最後附上嘟嘟愛吃照~~~~



看看嘟嘟嘴上的零食~~~多到嚇人呢!!!

對了!對了!!

還記得我的乾女兒"旺財"嗎!

她現在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喔!

我常說ㄚ~~她比她媽咪美多了耶!!哈哈哈~~~

財財:媽咪~~乾媽都說我比妳美耶!!我也這麼覺得說~哈

久久沒新增文章~~都辭窮了!!

下回咪嚕麻會再多拍一些寶貝們的照片~~~
好好寫寫網誌的~~~見諒內

咪嚕麻:我要去改變造型了!請大家近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