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就是我家大小姐咪嚕的兩歲生日!

今年麻麻雖然沒有準備好吃的蛋糕....也沒有很熱鬧的派對

不過我們還是有到公園去跑跑開心一下下

並不是麻麻不幫妳慶祝~~是因為阿嬤開刀住院大家都忙得不可開支

這禮拜常常放妳和茼蒿在家!

還好妳們都乖~~~除了隨地大小便以外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妳來到林家也兩年了!

想當初看到妳時覺得妳好像卡通人物"軍曹"


小時候超像軍曹的

還有朋友說~~咪嚕並不漂亮,妳怎麼會買她呢?

這就是緣分ㄚ!!我就是覺得我一眼就很喜歡咪嚕了!

所以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咪嚕在麻麻心目中是最漂亮的

咪嚕愛生氣....
麻麻記得小時候的妳很愛生氣....

常常擺一副臉給麻麻看!!

要讓我知道你在生氣...
咪嚕小時後常生病!
小時候的妳常偷吃巧克力,

麻麻要常帶妳跑醫院

和翔哥哥相親相愛...咪嚕一歲生日記念
雖然咪嚕愛吃愛生氣又常生病病...

但麻麻&拔拔都很愛很愛妳

尤其是妳拔拔...每次看到茼蒿咬傷妳

他就氣茼蒿氣的半死


最漂亮的咪嚕大小姐

咪嚕~~麻麻希望妳快快樂樂在我們家長大

妳要健健康康的~~不要讓我們擔心

今年的生日雖然簡簡單單的過去了!

但麻麻還是要祝福妳~~~~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