茼萵在家裡一直是小霸王一個

在家裡和咪嚕吵吵鬧鬧的~~

每天每天都要上演這齣"臭酸"的劇情


直到有天晚上,臭酸的劇情還是上演著!

突然~~聽到一聲"該"的慘叫聲

一看咪嚕窩在牆邊了!

我去看看咪嚕~~

仔細一瞧


天哪~~咪嚕掛彩了啦!

奶奶頭撕裂傷

咪嚕一直舔傷口

咪嚕的奶奶頭都裂傷了!鮮血流了出來!

超紅的血跡

看到我口愛的咪嚕那副小媳婦樣~~我心都碎了!

抓了茼萵一陣"打"屁股

茼萵還跳進籠子裡和我叫囂

我打得更是用力...這麼不乖!

做錯事還給我大小聲~~~

茼萵知道他做錯了!

乖乖坐著聽我訓話~~~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仔細看茼萵的耳朵

是不是隱形不見了!

茼萵他只要作錯事~~或是害怕時耳朵都會縮起來

茼萵:麻麻..我以後不敢了啦!

茼萵:咪嚕阿姊..大人不計茼萵過,請原諒我!茼萵:看我耳朵不見了份上...好嗎?

茼萵耳朵不見的樣子真的好BG

平常兇巴巴...神氣無比的樣子

現在卻是這個樣~~差真多


驕傲樣.....

幫咪嚕嚕上了點藥...安撫她以後

咪嚕乖乖去喔喔睏了!




下次他們在廝殺時我還是要多多注意一點

不然就像我姊說的"奶奶頭會通通不見"

那那那~~~以後生寶寶怎麼餵奶ㄚ

咪嚕~~放心!

麻麻會好好保護妳的~~和妳的奶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