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咪嚕麻實在是太懶惰了!

網誌都懶的寫了....就連照片也懶的編輯.....

唉...


寶貝們也都沒什麼出門,就只有在家附近繞繞逛逛的!

更厲害的是~~我家小帥哥"茼萵"也悄悄滴長大了






茼萵是不是大很多呢!?

你看那臉都有寫"哇系男子漢"


一轉眼茼萵都快四個月了!

可見我有多久沒新增文章了~~哈哈

咪嚕呢!還是老樣子!

但在過不久咪嚕就要兩歲囉!

我希望咪嚕在他兩歲時可以找到老公生寶寶

最近看見妹麻已經升級當阿嬤了~~我心中也燃起了當阿嬤的願望

當然咪嚕的寶寶都是自己親戚要養...所以我都可以看見咪嚕的寶寶




咪嚕: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ㄟ

最近我也要好好做功課...不然等咪嚕懷孕要生寶寶時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嘟嘟呢!還是一樣那麼滴愛吃

不過我倒是覺得嘟嘟和咪嚕都有瘦一些些!


嘟嘟:我哪有愛吃!最近我有瘦一些些耶^^


時間真的過很快~~嘟嘟也來到我家一年多的!

轉眼間嘟嘟也三歲嚕!

雖然不知道嘟嘟的生日是哪一天~~

但我都把嘟嘟和咪嚕的生日一起過~~~

家裡的寶貝們~~都怪麻麻太貪睡

麻麻會盡量帶你們出去玩玩~~~

這樣麻麻就會有很多新滴文章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